群青

閒來萌萌腐腐,看看文章,寫寫筆記自娛。
琅琊榜,靖蘇靖、琰殊琰,可逆不可拆(*´∀`)~♥

海子<面朝大海,春暖花開>

<面朝大海,春暖花開>─海子

從明天起, 做一個幸福的人 

喂馬, 劈柴, 周遊世界 

從明天起, 關心糧食和蔬菜 

我有一所房子, 面朝大海, 春暖花開 

從明天起, 和每一個親人通信 

告訴他們我的幸福 

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 

我將告訴每一個人 

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一個溫暖的名字 

陌生人, 我也為你祝福 

願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 

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 

願你在塵世獲的幸福 

我也願面朝大海, 春暖花開


评论
© 群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