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青

閒來萌萌腐腐,看看文章,寫寫筆記自娛。
琅琊榜,靖蘇靖、琰殊琰,可逆不可拆(*´∀`)~♥

念念不忘,必有迴響

因為KKW看了一下《魯豫有約》,一個不錯的訪談節目,引導談話恰到好處,可以好好認識一個人(來賓)的生命歷程、價值。

覺得最好的橋段(雖然只有十分鐘),是帶王凱回到母校中國中央戲劇學院作為訪談的開端。
在畢業之後,重新站在他夢想成為演員的出發地,回憶這個藝術學校對於自己帶給什麼樣的啟發,而畢業後自己又有什麼樣的成長。舊地重遊,各種神采飛揚。
在昔日的校園裡,走過曾經居住的宿舍,看看那扇窗、床舖、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要倒塌的書櫃;為了要練排戲而搶的排練室,當初還是很新的木地板,現在已經被踩的斑駁;眼前的學弟妹,想想自己也曾是這個模樣。
我覺得這是攝影棚、咖啡店裡的訪談,所做不出來的真誠懇切。
也只有在站在這個自己生活過的空間前,回憶能如潮水湧現。

 

「念念不忘,必有迴響」,他是一個很真摯的人,非常希望他再能遇到好的劇本,期待下一個經典角色。


评论
热度(2)
© 群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